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金球奖非斯内德莫属 克洛泽有望获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10日16: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名嘴韩乔生与零点乐队主场周晓欧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对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两场比赛进行了预测。在谈到大家关注的金球和金靴奖最佳得主时,韩乔生表示:“如果不出意外,金球奖非斯内德莫属。克洛泽有很大希望获得金靴奖。”

  对于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各方预测都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倾向,认为德国队将最终战胜乌拉圭,获得世界杯的第三名。尽管自己也是持这个观点,但韩乔生强调道切不可轻视乌拉圭,他甚至开玩笑似地说:“别把乌拉圭不当‘龟’”。至于原因,韩乔生表示:“因为乌拉圭曾经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在这几年看来,有黑马的性质。”

  接下来,韩乔生对热门的金球奖和金靴奖进行了分析。“应该说,世界杯的金球奖要比最佳射手高一个等级,因为这是作为灵魂带领全队前进。在我看来,金球奖非斯内德莫属。除非荷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得特别差,被西班牙打出大比分。又或者西班牙的比利亚能够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话,他也有获得金球奖的机会。”

  说到代表最佳射手的金靴奖,韩乔生则对克洛泽抱有很大希望。“因为德国和乌拉圭的冠军没有了希望,所以两个队更可能是放开手脚,展开一场对攻战,克洛泽把握好机会,这个很有可能的。”(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