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1/3西班牙人观德西大战 收视率超4月西班牙德比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10日14:08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共有1400万球迷在电视机前收看了德西大战,而西班牙的总人口数目也不过4500万左右,这也意味着有近1/3的西班牙人收看了这场巅峰对决——这也是本届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在西班牙境内收视率最高的比赛。这个数字只稍稍落后于2008年欧洲杯决赛时的1448万人,却超过了今年4月巴萨客场2比0胜皇马时的110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德西大战不仅在西班牙创下了收视率新高,在德国境内同样如此。由于德国多家企业为国家队比赛调整了作息时间,因此德西大战观众达到了3100万人,甚至超越了4年前意法决赛时的2960万观众。根据德国电视一台的统计,这场比赛的收视率高达83.2%,同样创造了新的纪录。(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