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朝鲜鲁尼欲震惊德乙 争锋佳一率队重返德甲(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7月10日10:02
波鸿官网截屏
波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德乙波鸿队在俱乐部官网上宣布,在世界杯上人气飙升的朝鲜前锋郑大世正式加盟球队,合同为期两年,将拥有续约一年的合同选项。郑大世也是继费德里科、托斯基和科普林之后,波鸿队在今夏的第四笔引援对象。据悉,郑大世将会在7月19日首次与全队参加合练。这样一来,朝鲜鲁尼将在下赛季的德乙赛场与中国球员邵佳一交手,二者或将率队竞争杀入德甲的名额和机会。

  波鸿体育经理恩斯特第一时间对郑大世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郑大世是一名能力很强的射手,在场上表现非常果断,经常威胁对方的球门。我们相信他将在联赛中为我们展示他出色的技术。”郑大世本人也表达了希望助新东家重返德甲的愿望。“朝鲜鲁尼”说:“我一直梦想到欧洲踢球,波鸿是对我最有诚意的球队。这让我无法拒绝。我跃跃欲试地希望早日代表波鸿踢球,从而帮助球队重返德甲赛场。”

郑大世穿上波鸿球衣
郑大世穿上波鸿球衣

  此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队的郑大世,有两个梦想。其中一个是参加世界杯,第二个就是前往欧洲踢球。在带领朝鲜时隔44年之后重返世界杯赛场后,郑大世的第一个梦想已经在南非实现,也正是因为在朝鲜与巴西队比赛前奏国歌时的“内牛满面”,才让全世界球迷记住了这个朴实真诚的朝鲜前锋。在世界杯上,郑大世是以朝鲜箭头人物出现在赛场上的。首战巴西,郑大世不仅通过泪如雨下的哭泣让全世界记住了他,而且在比赛中他的表现也堪称抢眼。比赛第88分钟,他送出一记头球助攻,帮助池胤南扳回一球,朝鲜最终光荣地以1-2惜败于五星巴西。以郑大世为首的朝鲜军团的意志品质和战斗力让世人感到惊讶,这其中就包括巴西球员。赛后,会葡萄牙语的郑大世还得到了卡卡和罗比尼奥两大天王的比赛球衣。卡卡更是对这位“粉丝”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他的表现。眼下,朝鲜的“人民鲁尼”的第二个梦想也正在照进现实。加盟德乙球队,将让郑大世实现赴欧踢球的梦想。

  郑大世身体强壮,身高181cm,体重高达80公斤,在比赛中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他很少处于下风。除此之外,他技术出众,头脑意识也不错,这些都可以帮助他在德乙立足。长得神似郭德纲的郑大世,1984年出生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 期父母是韩国旅日侨胞,郑大世从小就读于“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下属学校。2005年,郑大世在朝鲜大学校队与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中,一个狂进5球,让对手川崎前锋队感到十分震惊。随后的2006年,郑大世从日本东京的朝鲜大学毕业便加盟到川崎前锋队,在J联赛开始职业球员生涯。

  2007年,费劲周折的郑大世终于上演了代表朝鲜队的处子秀。那是在2007年的东亚足球预选赛上,郑大世在首场比赛中独中4元,并帮助朝鲜队7-0狂胜蒙古;第二场对阵中国澳门的比赛,郑大世再次完成4球,朝鲜队最终7-1大胜。 而在2008年东亚足球四强赛中,郑大世在对阵日本和韩国的比赛中都有进球,朝鲜队也最终逼平强大的日本和韩国队。迄今为止,郑大世一共为朝鲜队出战27场,完成16粒进球。2008年,身体强壮、速度奇快的郑大世在J联赛的一个赛季打进12球,跻身主力前锋位置。在代表川崎前锋在J联赛中出场85次中,郑大世一共打进33球。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郑大世都堪称是一位高产的恐怖射手。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