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决赛在即南非五星酒店爆满 希尔顿塞隆蜂拥而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7月10日0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距离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决赛打响还剩不到两天的时间。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数万球迷赶往约堡,使得约堡和比勒陀利亚的酒店全部爆满。演艺界的明星们也来凑热闹,查理兹-塞隆、帕里斯-希尔顿、摩根-弗里曼等明星相继抵达,令机场的工作人员和乘客仿佛置身好莱坞。

    机场严阵以待避免悲剧由于对大批客流准备不足,德班沙卡国王机场在德国与西班牙的半决赛当天陷入瘫痪,迫使5驾飞机无法正常降落,约400名乘客错过比赛,其中包括歌星丹尼-K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等人。事后甚至爆出FIFA官员乘坐的专机拒绝按照规定为其他飞机让出停机位的丑闻。

    为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南非空港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采取严厉措施应对“不速之客”,“如果有飞机拒绝让位,我们将强行把它拖走。”该负责人同时宣称,约堡机场具备更大的空间,足以满足大规模乘客抵达的需求。酒店预订火爆一房难求大批外国球迷的抵达将在决赛前后考验约堡的接待能力。

    据悉,位于新CBD桑顿地区的五星级酒店已被预订一空,比勒陀利亚的酒店也已经爆满,很多球迷甚至需要选择距离约堡60公里的马哈列斯堡(车程1.5小时左右)扎营。一位南非旅游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大批欧洲球迷像潮水一样涌来,导致约堡和比勒陀利亚的酒店爆满。我们正劝说部分游客选择住在德班、开普敦或者其他城市,然后在比赛当天乘坐飞机往返于驻地和约堡。”

    好莱坞明星前来凑热闹大批VIP私人飞机的出现是导致德班沙卡国王机场陷入混乱的主要原因。为缓解这一压力,约堡方面已将Lanseria国际机场作为贵宾私人飞机的起降机场(约堡最主要的机场为坦博国际机场)。昨天,Lanseria机场平均每10分钟就有一架私人飞机起降,查理兹-塞隆、帕里斯-希尔顿、摩根-弗里曼等明星相继抵达,令机场的工作人员和乘客仿佛置身好莱坞。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的到来更是引来了大批歌迷的围堵。同时,Lanseria国际机场将迎来众位参加闭幕式的各国首脑(目前共有14国元首确定出席)。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