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郝海东:斗牛士扼杀悬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9日15:46

  本届世界杯赛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西班牙队进入决赛让冠军的最终归属变得没有太大悬念。

  西班牙队实在是太强大了,无论是个人控球还是整体传切配合,西班牙队都是所有参赛球队中最强的。特别是在中场,虽然整个西班牙队的中场都没有身体素质特别突出的球员,哈维、伊涅斯塔、阿隆索等人的身体即使是放在中超联赛中也都属于偏弱型,但是他们的控球、护球以及预判能力让对手根本没有机会和他们进行身体接触,他们踢得才是真正的现代足球。

  荷兰队也是一支讲究整体的队伍,而且这届荷兰队攻防也趋于平衡,但我觉得他们还是和西班牙队有一些差距。决赛中除非他们能有超常发挥,或者主教练能有一些奇招,否则他们很难捧杯。当然,在这种比赛中,运气和球星的发挥也很重要,如果罗本、斯内德能够有惊人之举,荷兰队也许会带给球迷惊喜。另外,我希望在决赛中双方都能打得开放一些,希望不要出现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国际米兰队与巴塞罗那队半决赛那样的比赛。毕竟,世界杯赛决赛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比赛了,希望能够留给人们经典印象。(郝海东口述,张文元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