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友称章鱼哥殃及鱿鱼 球迷吃错德国鱿鱼价暴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9日15:41

  手机G友(我来自南庐):据称今天德国菜市场鱿鱼价格飙升,主要原因是很多德国市民将鱿鱼当章鱼,食之以泄愤……

  手机G友(阿俊):“狮子王”普约尔!他害惨“预测帝”章鱼哥保罗了!

  手机G友(pinky):章鱼的做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和章鱼之间的爱恨情仇仔细选择:辣烤章鱼串、红酒小章鱼、红烧章鱼、醋拌章鱼海带芽、瘦肉章鱼西菜汤、莲藕猪脚章鱼粥、章鱼排骨汤、姜醋炒章鱼、卤水章鱼、葱爆章鱼……

  手机G友(到北极去):章鱼哥横竖都是死。西班牙赢了,德国会吃它。反之,西班牙输了,西班牙和阿根廷都要吃它。不过它测准了,死而无憾了。

  手机G友(潇涵):据说自从1994年马拉多纳世界杯告别演出以后,淘汰了阿根廷的球队下一轮一定也会被淘汰。所以,不要膜拜章鱼哥了,它才神奇2年,马拉多纳已经神奇16年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