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普约尔头球一剑封喉 西班牙小胜德国首次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9日12:41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8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南非当地时间7月7日晚8时30分,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西班牙队凭借普约尔的头球得分,1∶0战胜德国队,第一次挺进世界杯决赛。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完全打出了高水平,把此前风光无限的德国队压制在半场之内。斗牛士凭借娴熟的脚法、流畅的配合,让4∶1灭掉英格兰队和4∶0淘汰阿根廷队的德国战车迷失了方向,尝到了痛苦。

  整个上半场,西班牙队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德国队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下半时,西班牙队仍掌控着比赛,伊涅斯塔、比利亚、哈维轮番发动攻势。比赛进行到全场第73分钟时,哈维开出角球,禁区内普约尔高高跃起将球顶入,这位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队长为西班牙人开启了胜利之门。

  第82分钟,西班牙队哈维后场直传佩德罗,然而贪功的佩德罗没有选择传球,结果丧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比赛结束,德国人未能挽回败局,西班牙斗牛士成功晋级,这也是西班牙队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战绩。决赛中,他们将迎战荷兰队,争夺大力神杯。

  德国队将与乌拉圭队争夺第三名。(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