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败军之将却成香饽饽 全德国都在高喊要留下勒夫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9日10:52

  德国队在西班牙人面前停止了前进的脚步,勒夫的球队不管最终获得第3名还是第4名,德国队的南非世界杯任务基本已经完成。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勒夫本人仍然避而不谈,但几乎所有德国人都在高喊着:“勒夫留下”。

  勒夫赛后流露退意

  年初,德国足协曾希望将与勒夫的合同延长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年薪达到300万欧元,却被勒夫婉拒了。而在连续淘汰英格兰和阿根廷后,勒夫同样没有流露出一点要续约的意思,“世界杯还没结束,我们还要继续前进。”然而,在输给西班牙后,一向心高气傲的勒夫似乎有些心灰意冷的意思,“西班牙队比我们强,我无计可施。不过,这支德国队还是会继续取得进步,无论教练是谁!”这似乎是在暗示世界杯后他会离开主教练这个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4年前,当克林斯曼率领德国队获得世界杯第3名时,无数球迷打出标语横幅请他留下来,但他在不到24小时里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不续约。

  全德国都希望他留下

  对于勒夫的续约问题,贝肯鲍尔也站出来表态,“勒夫是足协唯一的合适人选,德国足协必须尽快完成续约的工作。”名宿内策尔的表态更加激进,“我想勒夫是最适合德国队的主教练,如果勒夫不肯续约,我就跟他急。”

  多特蒙德的研究学院曾经在德国球迷中做过一份调查报告,结果显示高达92%的民众希望勒夫能够延长自己的合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格早在半决赛前便放出话来,“我认为勒夫会留任的,这届世界杯这么顺利,有他的功劳。我知道勒夫计划继续工作下去。最迟到这个月底,事情就会解决。”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