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战车战败球迷怒骂“替罪鱼” 欲红烧章鱼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9日10:41

  随着西班牙昨晨击败德国,神奇章鱼的预测也再次灵验——这只名叫保罗的章鱼也在本届世界杯上创下了6战6胜的惊人战绩。只可惜,这次它准确的预测,却将自己祖国的球队送回了老家。而“保罗”吃里扒外的做法,令德国球迷十分伤心,扬言要杀掉它烤来吃。不过,德国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保罗依然很安全,在本周五它还会对最后两场比赛进行预测。”

  德国人毛了:红烧章鱼!

  因为神奇预测中了德国队此前的5场比赛,保罗备受德国球迷厚爱。但章鱼哥却在半决赛中抛弃德国队,于是赛后德国球迷纷纷谴责这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其实德国球迷忘了,这只章鱼出生在英格兰,1/8决赛已经大义灭亲了,“吃里扒外”算什么?

  赛后,在德国最有影响的媒体《图片报》评论栏里,愤怒的德国球迷将此前庇佑他们的章鱼批得体无完肤。

  一位德国球迷贡献出了他的红烧章鱼菜谱,并迅速流传开来。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保罗预测半决赛德国失利,目前德国的海鲜市场上章鱼的销量已呈直线上升之势,大批德国球迷早早就把保罗的同类给煮了。预计未来数日,章鱼的销售量会继续上升。

  西班牙忘恩:照吃章鱼

  “我们都爱章鱼保罗!”半决赛后,来自西班牙的记者们在混合区里兴奋地嚷嚷开。西班牙队主力后卫拉莫斯赛后也俨然“拜章鱼教”教徒的样子,“感谢它看好我们,章鱼万岁!” 按常理,对于这个保佑自己国家队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的章鱼,西班牙球迷应该充满崇敬之情。但西班牙球迷说了,“我们不会因为它预测正确就不吃章鱼了,因为我们的国饭里有章鱼!”西班牙海鲜饭和意大利面、法国蜗牛齐名,并称“欧洲人最喜爱的三道菜”。章鱼是海鲜饭的主要用料之一,所以保罗,这次简直“里外不是人”了。 早报记者张志凌

  [同步播报]

  章鱼哥本周五预测决赛

  由于全世界对章鱼哥保罗的高度关注,它的“鱼身安全”备受关注。很多人担心,会有狂热的德国球迷去奥博豪森水族馆伤害保罗。甚至有人预言,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会近水楼台先得月,先下手为强。《英国电讯报》很负责地采访了水族馆的工作人员,结果他们得到了很负责的回复,“我们真的担心它有生命危险,我们会百分之百全力看好它。本周五保罗将对决赛作出预测。”

  [媒体热评]

  章鱼哥,世界杯最大明星

  FIFA:南非世界杯各种专家、媒体、明星总有这样那样的预测。然而真正的“专家”是一只名叫保罗的章鱼。

  马卡报:在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之前,神奇的保罗“错误”地选择了西班牙。章鱼的反戈一击彻底要了德国队的命。

  队报:章鱼保罗,世界杯最大明星。

  图片报: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在半决赛后对神奇章鱼恨之入骨。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