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戈麦斯专访:期待早日接班克洛泽 当替补挺难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9日10:23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戈麦斯被主帅勒夫替换上场。这是球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他也是德国队最后的希望。即便没能在最后时刻拯救球队,戈麦斯仍旧被视作德国足球下一代锋线杀手。明天,这位年轻的锋线小将年满25岁,生日前夕接受《体育图片报》专访,戈麦斯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体育图片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你所扮演的角色截然不同。如何球队当好一名替补?

  戈麦斯: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能不能从一开始就上场比赛差别还是很大的。只能说,我必须时刻保持自己处于比赛的状态,但身为一名替补要确保这一点可不容易。毕竟,你必须跟随者比赛的节奏,而这不是你所能掌控的。

  体育图片报:从2008年欧锦赛开始,人们就对你有所期待,你怎么看?

  戈麦斯:欧锦赛对我来说是一次检验,但世界杯的经历显然算不上成功。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还有机会。我一定会证明把我留在替补席上是一种错误。

  体育图片报:联赛中,克洛泽一个赛季只进了三个球,但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出色,你怎么看?

  戈麦斯:克洛泽很好地诠释了在不同的状况下一名球员该如何应对环境的变化,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判若两人。现在,他被赋予了更多的自信,所以他的表现也是异常出色。对我来说,我也应该这样。

  体育图片报:你是指哪一种环境的变化呢?

  戈麦斯:作为一名身价很高的球员,在加盟新球队后自然会受到媒体和球迷们的格外关注。如果你在最开始的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就会有人拿你的高额转会费说事,而这又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困难。”

  体育图片报:克洛泽曾表示过,他希望代表球队出战2012年欧锦赛。那么对你来说还有机会吗?

  戈麦斯:下一届欧锦赛在波兰举行,这是克洛泽的老家,所以他希望参加比赛的想法并不难理解。但是,克洛泽不再年轻(32岁),总有一天他将告别国家队。到了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原本属于他的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