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世界杯金靴青睐季军球队 背伤恐阻克洛泽双丰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9日10:14

  面对0比1的最终结果,克洛泽难以失望的情绪。离开赛场前,比利亚走到德国人面前,指指自己的外套,心领神会的克洛泽指了指球员通道,显然回到更衣室之后这两位射手榜上的竞争对手不会忘记交换球衣。

  目前,比利亚与斯内德同以5粒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而紧随其后的三名球员分别为穆勒、弗兰以及克洛泽,三人的进球都是4粒。同样都剩下一场比赛,这也意味着五名球员都有机会赢得最终的金靴奖。

  从历史纪录来看,世界杯金靴奖素来青睐季军球队。此前18届得奖者竟9人来自于季军球队,占去了一半。四年前,克洛泽当选金靴射手,当时德国队恰好获得了第三名。当然,对于这位32岁的射手来说,最后一场比赛的意义还不止这些。击败阿根廷之后,克洛泽已经在自己所参加的三届世界杯比赛中攻入14粒进球,仅次于罗纳尔多15球的最高纪录。因此,在周日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克洛泽若是能梅开二度,他便很有可能将金靴奖以及世界杯射手纪录一同揽入怀中。既然冠军无望,这已经是德国队在南非赛场仅剩的悬念。再加上克洛泽、穆勒、弗兰都是射手榜上的竞争对手,因此这场三四名之争同样可以被视作是金靴奖的争夺战。届时,双方球队必然会为各自的选手尽量创造破门的机会。

  问题在于,后天的比赛克洛泽很有可能将无法出战。有消息称,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在采访中透露,克洛泽因为背部出现伤情也许无法在伊丽莎白港亮相。此外,赫迪拉以及厄齐尔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但弗里克并未透露详情。

  “无缘冠军令我非常失望,而防守端的压力让我们疲于奔命。”负于西班牙队后,克洛泽在采访中确实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当时他并没有提到他的伤势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