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蓝色幸运服不敌章鱼 世界杯前勒夫预测德国4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8:47

  章鱼哥选择了宿命,西班牙克德国也是一种宿命。

  博斯克没有犯错,拿下托雷斯后,他的中场运转得更流畅。勒夫能做的,就是勉强维持局面,哪有漏洞哪里堵。很快就脱掉了外套,露出幸运的蓝色毛衣,以往只在领先后才会这么解放自己,勒夫先用扬森换下左后卫博阿滕,再用克罗斯换下特罗霍夫斯基。

  这都是正确的选择,但一次定位球的失守,德国队再无回天之力。西班牙的两个中后卫上演了一出叠罗汉的好戏,普约尔在皮克的掩护下头球得分。德国防守队员在禁区前一字排开,就是没有人盯后插上的西班牙中后卫。

  不丢这个球,可能也会丢那个球。德国年轻门将诺伊尔已经屡次救险,保持了极高的稳定性。目睹大门最终还是失守,诺伊尔只能呆若木鸡,领军人物施魏因斯泰格仰天长啸,队长拉姆已经拼得满头大汗,没有力气再发出任何呐喊。

  西班牙球迷狂喜,他们不必像其他队球迷一样领先后担惊受怕,因为球队的控球能力能让落后的球队急死。此时回想赛前德国大营中传出“队长之争”的不和谐音,实在是不吉利,这支球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深切地体会到少不了巴拉克。巴拉克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落后时的领军能力,现在这支德国队还太嫩太嫩。

  世界杯前赶到德国队大本营采访勒夫,后者的回答当时就让我吃惊:“我能保证进入半决赛,之后的事情就不知道了。”勒夫何以如此神算?看来,还是主教练最了解自己的球队,主动走向博斯克握手告别,老帅拍了拍他的肩膀,像两年前阿拉贡内斯一样疼惜后辈。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