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西德大战小矮人打败巨人族 勒夫蓝毛衣可以洗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09日08:11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西班牙VS德国,华丽遭遇质朴,优雅对抗坚韧,这是属于两个足球巨人间的游戏,一场与大力神杯有关的传奇!

  “最华丽的1-0主义”,这是某同事的QQ签名,简单而精辟。90分钟,“西德大战”,两位性格主帅,一群超级球星,一个精彩进球,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让我们回到昨天凌晨,回忆那段惊心动魄的历程。

  主角:普约尔 关键词:进球

  “小矮人”打败了“巨人族”

  伊涅斯塔,身高1.70米,外号“小白”,独门绝技:带球突破;默特萨克,身高1.98米,德国队中后卫,独门绝技:头球。

  这就是“斗牛士”挑战“德国战车”的真实写照,当“小矮人”遇到了“巨人族”,如何以小胜大,西班牙人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答案。

  诚然,德国人是之前最激情四溢的参赛球队,4比1战胜英格兰队,4比0横扫阿根廷队,勒夫用一件蓝毛衣创造了属于他们的传奇。

  但当2008年欧洲杯上的冤家对头再次相遇之时,西班牙人再次用典型的“斗牛士”方式,在全场控球接近6成的情况下,赢得了一场最务实的胜利。而勒夫的幸运蓝毛衣也终于可以拿去干洗了。

  输了球的勒夫很大度,至少评论起西班牙队,他赞赏有加:“西班牙队场上拥有强大的统治力以及不容置疑的攻击力,我确信他们能凭借这些优势赢下任何比赛。他们已经展示了足以击败任何对手的实力。在过去的两三年中,他们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最好的、最团结的球队。他们能很好地控制住球,并逼迫我们不能以自己希望的方式来比赛。”

  当然,千万别忘了进球功臣,那个在第73分钟用头砸开德国队球门的5号,巴萨后卫普约尔。

  头球,没错,就是用德国人最擅长的方式,“矮小”的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华丽战胜质朴,在这个夜晚,红衣戏“战车”。

  主角:球迷 关键词:冲进球场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西德大战”,除了关注球员和主帅的表现,众多球迷显然也是现场的主角,更何况还有两位老兄甚至进场表演了一回。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时,一名身着蓝色意大利球迷衫的观众越过重重障碍,冲入了赛场。而看到这名“不速之客”,匈牙利主裁判卡塞伊立即吹停比赛,这名男子也随即被两名安保人员押送离场。

  据美联社在赛后报道,这名闯入赛场的观众名叫马里奥·费里,是意大利的忠实拥趸,而他此举的目的,竟然是抗议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过早出局的糟糕表现,以及主帅里皮没有顺应民心,招入桑普多利亚前锋卡萨诺。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又有一名男性球迷脱掉上衣,光着膀子冲进球场,但随后被多名安保人员制服后抬出场。

  虽然两名球迷并没有接近并袭击任何球员,但如此轻而易举地闯入球场,还是令人对南非世界杯即将到来的决赛安保问题,产生了质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