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2014年巴西世界杯会徽公布 取名“激励”含深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09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7月8日,在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会议中心,巴西总统卢拉揭开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会徽神秘的面纱。出现当晚揭幕仪式的还有2014巴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国际足联执行委员特谢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巴西队前队员卡福、罗马里奥和巴西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教练佩雷拉。

幻灯:2014年世界杯会徽发布 巴西总统卢拉出席

  在会徽揭幕之前,巴西组委会还让五百名嘉宾,国际媒体领略了自从1950年巴西首次举办世界杯以来,整个国家的改变。巴西乐队组合巴巴塔克斯和博萨库卡诺瓦,格莱美奖获得者凡妮撒-玛塔也出现在舞台上,奉献了一个小时的表演,巴西著名主持搭档费尔南达-利马和罗格里格-希伯特主持了这场晚会。

  国际足联和巴西组委会邀请了25家机构参与竞标,提交2014年官方会徽的设计方案,胜者有七人专家组投票产生。专家组由巴西国内最有影响力人物的组成,其中包括巴西建筑师奥斯卡-尼迈耶、设计家汉斯-唐纳、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作家保罗-科埃略,歌手伊维特-桑格罗,以及特谢拉和国际足联秘书瓦尔克。

  最终的获奖作品名叫“激励”,由艾菲加设计所创作完成。其由三支象征胜利的手势组成,也意味着人类之间的互相交流。会徽的主色由黄绿两色组成,代表着巴西热情欢迎世界各国参加。

  2014年世界杯的下一个里程碑事件将是2011年7月举行预选赛抽签仪式。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