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球迷广场现“炸弹威胁” 颁发大力神杯嘉宾难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7月09日03: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决赛球队产生,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将在7月11日晚见证一个新的世界杯冠军的诞生。荷兰杀入决赛促使更多的荷兰球迷决定来到约堡看球,航空公司因此紧急增加航班。而就在荷兰乌拉圭比赛当天,一名声称携带炸弹的男子来到开普敦球迷广场,令警方惊出一身冷汗。以下为世界杯花絮新闻:

  航空公司为决赛增加航班

  荷兰KLM皇家航空公司宣布,将增加三趟飞往约翰内斯堡的航班,以满足数千球迷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决赛的需求;法国航空公司同样表示将增加一趟飞往约堡的航班。此举将允许额外的1300名荷兰球迷到现场观战。

  颁发冠军奖杯嘉宾难产

  国际足联仍未决定谁将成为颁发南非世界杯冠军奖杯的嘉宾。据悉,如果身体条件允许,曼德拉最有可能成为将大力神杯交给冠军球队队长的人选,不过FIFA表示此事尚无定论。

  14国元首出席闭幕式

  南非国际关系部证实,将有14国元首出席南非世界杯闭幕式,其中包括莱索托国王、斯威士兰国王、津巴布韦总统、肯尼亚总统和莫桑比克总统等。

  球迷广场出现炸弹威胁

  据开普敦警方证实,当地时间周二晚(荷兰与乌拉圭比赛当天),一名男子进入开普敦球迷广场,声称随身携带炸弹并拒绝接受安检,警方随即逮捕了这名男子,不过并未发现炸弹。

  南非世界杯上座率历史第三

  在德国与西班牙的世界杯半决赛过后,本届世界杯累计观众人数超过300万。FIFA公布的数字表明,在前61场比赛过后,共有2997000人次观众到现场观看了本届比赛,场均上座率达到49134人。在总观众数和平均上座率方面,南非世界杯均排名史上第三,仅次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耿辉)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