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奥斯卡影后错过西德大战 机场拥挤导致航班延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9日0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8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昨天在德班大球场举行的西班牙与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但有一部分本来能在现场看球的球迷却非常痛苦,他们乘坐的航班因机场拥挤而推迟了降落时间,这直接导致他们错过了比赛。而这些倒霉的球迷中,甚至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昨天西班牙与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前,德班沙卡国王机场上空盘旋着5辆客机。在抵达德班时,他们被不幸告知机场停机坪已经拥挤不堪,因此被迫在机场上空绕圈。

  这5辆客机中有4辆来自约翰内斯堡,1辆来自开普敦。据机场指挥中心组长马塞科透露,5辆飞机上有大约400名乘客,绝大部分是为西班牙与德国这场半决赛而来。这些乘客中还包括著名足球评论员马克斯-麦彭尼恩、歌星丹尼-K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她(塞隆)乘坐的客机被要求在机场上空绕圈,一旦机场恢复秩序,他们可以优先降落。”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如此表示。机场首先要确保这些比赛VIP客人的权益,为了让VIP们尽早着陆,机场甚至将一批原计划在那段时间起飞的航班延迟升空。

  在描述飞机上的情况时,丹尼-K透露,他与一帮狂热的球迷坐在一起,其中有几人甚至决定留在机场通过电视看比赛,因为他们已经算出,即使抵达现场,比赛也差不多结束了。

  终于在过了一段时间后,5辆客机全部着陆,庞大的人流从飞机内涌出,机场顿时一片混乱,不过幸好没有发生不祥事件。最终这些球迷在警车的护送上成功抵达了德班大球场,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比赛已经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钟伟)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