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晋级决赛心情大好 老帅爱抚拍小记者脑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9日03:14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又来到混合采访区,准备拍几张西班牙球员得胜后的照片。不过,由于来得比较迟,进球制胜功臣普约尔在开完新闻发布会后,“秉承”他一贯的作风在混合区没有更多逗留接受采访,就匆匆走过。不过记者还是遇到了与媒体记者关系较好、也很乐于接受采访的比利亚。

   比利亚微笑为本报签名

   尽管在本场比赛中,有望争夺本届杯赛金靴的比利亚表现并不突出,也未能延续此前的进球势头。不过由于西班牙队获胜晋级首度挺进决赛,比利亚也是喜笑颜开满面春风,心情非常不错。趁着比利亚在接受电台专访的空当,本报记者不失时机地走上去,指着自己胸前的采访证,对着比利亚自报家门自己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并递上本子和笔,请比利亚为记者所在的扬子晚报及其读者签个名。比利亚笑了笑,愉快地接过本子和笔,非常潇洒地在本报记者的本子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

   签完后,本报记者对着比利亚说了一句:gracias(西班牙语谢谢的意思),并对比利亚竖了竖大拇指,比利亚再次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显得非常平易近人,随后转身接受其他电台的采访。

   老帅爱抚拍小记脑袋

   不单是球员,就连一向内敛含蓄的西班牙队主帅、绰号“老爹”的博斯克,也是喜形于色,非常高兴。毕竟,博斯克有望率领西班牙队登上世界之巅,首度夺得世界杯冠军,取得比他的前任阿拉贡内斯率队夺得08年欧洲杯更加耀眼与彪炳的战绩。难怪在参加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博斯克来到混合采访区,立即遭到记者的“围攻”。而心情大好的博斯克,看到一个与其熟识的马卡电台的年轻小记者,更是像个慈父般亲昵而爱抚地拍了拍这名小记者的脑袋,赢球后“老爹”自然就更有长辈的亲切做派。

   托雷斯冷对佩德罗受访

   在昨天的比赛中,粘球的佩德罗未能及时将球传给位置很好的托雷斯,从而失去了一次破门良机,难怪托雷斯有些不快。而在混合采访区,托雷斯正好从佩德罗身边走过,他冷漠地瞟了一眼正在受访的佩德罗,然后不理会其他媒体记者的呼喊,径直离去。显然佩德罗意外抢去他的主力席位,加上在比赛中不给他传球,令其耿耿于怀。特派记者

   许凯 黄启元 (本报南非专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