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意大利球迷搅局德西大战 抗议意大利提前被淘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9日03:11

  昨天西班牙队与德国队比赛开场仅3分钟,就有一位球迷冲进场内,“零距离”体验了一把世界杯赛场氛围。

  冲场其实很轻松

  不会有人想到,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重头对话”刚刚开始,就会出现这样戏剧的场面——一名握着呜呜祖拉的球迷越过了重重阻碍,冲进场内。当时德国队员们正在自己的中后场倒脚,他们很意外看到这一幕:身穿蓝色上衣的球迷在场内奔跑,时不时地还举起呜呜祖拉吹两声,两名安保人员则气喘吁吁地紧追其后。

  主裁判立即吹停了比赛,这位球迷最终也“束手就擒”。尽管他没有袭击任何队员的意向,也没有做出其他过激举动,但他能这么轻松地冲进场内,显然让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安保人员大跌面子,而且就在比赛结束后,又有一名脱掉上衣的男性球迷冲入场内。世界杯的安保正被敲响警钟,尤其是——决赛很快就要到来了!

  我是惯犯我怕谁

  “冲场”其实是个技术活儿,如果没有相关从业经验,很难成功实施。所以,这位名叫马里奥·费里的意大利球迷也不是第一次冲场了。让西班牙与德国队郁闷的是,费里的这次冲场其实与他们两队都无关,这位意大利铁杆球迷是要用这种方式来抗议意大利队过早出局。相同的场景在去年11月出现过,在那场意大利队与荷兰队的热身赛里,费里同样穿着蓝色T恤冲进场内。

  费里透露自己的目的是为了抗议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以及里皮没有招入卡萨诺,不过,卡萨诺的忠实球迷这次还兼职做起“移动广告”:他上衣正面写着“卡萨诺进国家队,我和里皮说过了!”背面则是某家咖啡店的名字……

  冲场者最爱世界杯

  在各国联赛里,球迷冲场的事儿虽然不是时常发生,但也不算是个新鲜场景了,借此出名的更是大有人在。这些冲场者非常青睐世界杯——在世界杯上冲一次,所造成的影响可是世界范围的。

  世界杯安保一向严密,但却挡不住前赴后继的冲场者。在本届世界杯上,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冲场事件”了:墨西哥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一对墨西哥兄弟和一位美国球迷就冲入场内;在丹麦与喀麦隆的比赛里,也有球迷冲场。当然,这一切不能完全归咎于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安保松懈,因为在德国世界杯上,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一名克罗地亚和一名突尼斯球迷先后完成“冲场”,不过两人之后都遭受了罚款和“禁止观看接下来世界杯比赛”的处罚。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