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佩德罗贪功错过破门良机 西班牙全队已原谅小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9日02:43

  本报讯 如果不是佩德罗的“贪功”,状态低迷的托雷斯很可能打破进球荒,西班牙队也将获得更多的进球。对于这一失误,西班牙全队在赛后对22岁的小将表达了谅解。

  第82分钟,佩德罗获得单刀机会,他没有选择射门,也没有将皮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托雷斯,错过锁定胜局的机会。一脸自责的佩德罗,被换下时还特地向托雷斯道歉。佩德罗表示,这次失误令人遗憾,“我没看见托雷斯在身后,后来我才发现他是自己一个人,他的机会比我更好。但在球场上,我没有时间多想,没有做出最好的判断和决定。”佩德罗承认,他感到了后怕,“我越想越害怕,好在我们坚持到最后,如果德国扳平比分,我会懊悔死。”

  哈维对巴萨小弟佩德罗很宽容,他认为那只是一次失误。“那是个典型失误,当时他试图过人,但没能成功。无论如何,我们还算踢了一场好球。”两任主帅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也都对佩德罗的表现给予肯定,阿拉贡内斯认为佩德罗不负众望,他为西班牙创造了很多机会。博斯克则表示,佩德罗的表现配得上首发待遇。“让佩德罗首发很艰难,因为我们难以放弃托雷斯,不过佩德罗做得非常好。”谈到“贪功误事”,博斯克给予理解,“他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但这是他自己认为最该做的事,杀进决赛是西班牙全队的成就,也有他的一份。”(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