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西班牙媒体盛赞斗牛士军团:赞其几乎不可战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8日22:08

  新华社马德里7月8日体育专电 在南非世界杯的第二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队以1:0力克德国队。赛后,西班牙媒体对于这支由主教练博斯克带领的西班牙队赞不绝口。

  西班牙著名体育日报《马卡报》的标题是“世界最强音”、“百万人上街庆胜利”,同时配以多幅图片,展示西班牙球迷欢腾的场景。

  在加泰罗尼亚,四处可见高高飘扬的西班牙国旗,西班牙队首发阵容中有七名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即加泰罗尼亚的首府。加泰罗尼亚一家日报《体育报》的标题是“从巴萨而来,奔冠军而去”。

  西班牙队的控球能力被看作是其获胜的法宝。《国家报》认为,“斗牛士军团几乎没有危险的时刻,因为和往常一样,他们展现了出色的控球优势”。另有多家媒体引用了西班牙获得2008年欧洲锦标赛冠军时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的话。在本届世界杯之初,阿拉贡内斯并不看好由博克斯带领的这支西班牙队,但他7日说:“现在西班牙几乎不可战胜,因为它的控球能力无人能敌。”(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