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扬州晚报:这斯无所不能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8:06

  又是斯内德,那个被皇马贱卖的斯内德,在国米勇夺三冠的斯内德。一个接一个的进球,不仅把荷兰队送进了世界杯的决赛,更像一记又一记响亮的耳光,抽在弗洛伦蒂诺脸上。

  三冠在手,斯内德向着第四冠继续前行,在荷兰队中没有人此刻比斯内德更幸福。当斯内德从阿贾克斯青训营进入球迷的视野时,大家都被眼前这个身材不高,但控球技术超群的小伙所吸引。球迷最欣赏他出色的任意球功夫,有超过70%的荷兰球迷认为,斯内德是当今荷兰足坛最优秀的任意球手。

  司职中场的斯内德大局观出色,视野开阔,传控俱佳。更难得的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他一个赛季有惊人的18个进球。这让他成为豪门的目标,最终皇马以2700万欧元得到了斯内德。

  10号,是皇马对斯内德的期待。然而在马德里的两个赛季,皇马的10号却成为一个讽刺的号码。更多的时候,斯内德是坐在替补席上看着皇马巨星的表演。

  被1500万欧元贱卖到国际米兰后,斯内德在穆里尼奥手中成了一块宝。阿贾克斯队中那个无所不能的斯内德回来了,联赛冠军、意大利杯赛冠军,当身披国际米兰战袍的斯内德重新回到伯纳乌时,他高举圣伯莱德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的画面成了皇马球迷心中的痛。

  斯内德完成了自我救赎,高兴的不是国米球迷,而是荷兰球迷。带着三冠王的光环,斯内德来到了寒冷的非洲,这里才是他更大的舞台。

  当球迷的目光总是锁定在罗本身上时,斯内德用进球让无冕之王的冠军梦想一步步延续。罗本养伤的小组赛期间,斯内德的关键进球帮助荷兰队战胜了日本;有罗本在的淘汰赛,还是斯内德的关键进球淘汰了巴西;当荷兰队需要用进球完成半决赛的任务时,还是斯内德实现了荷兰球迷的梦想。目前,斯内德以5球的成绩与西班牙队的比利亚一起领跑射手榜。

  赛后,斯内德激动地说:“这场比赛让我永生难忘,我们终于打进世界杯决赛,我现在的目标是把大力神杯带回家!今年夏天我参加了欧冠决赛并赢得冠军,我有打决赛的经验。”

  一个无所不能的斯内德,这才是球迷喜爱的斯内德,荷兰队不可少的“吉祥物”。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