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热那亚官方宣布签下世界杯红人 葡门神转战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8日1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意甲劲旅热那亚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门将爱德华多。不过,热那亚官网并未透露从布拉加永久买断爱德华多的转会费,及球员待遇等合同细节。

  南非世界杯上,爱德华多作为主力门将参加了葡萄牙的全部赛事。小组赛中,首战0-0科特迪瓦,次战7-0朝鲜,末战0-0巴西,三场小组赛中爱德华多力保大门不失,帮助葡萄牙以小组第二杀进16强。八分之一决赛中,爱德华多几乎用一己之力抵挡住西班牙频频攻势,但最终还是被比利亚攻入一记“越位球”,0-1负于西班牙无缘8强。

  值得一提的是,爱德华多在南非世界杯上连续332分钟不失球,在第19届世界杯名列第三(截至到世界杯决赛开打前),仅次于巴拉圭门神比拉尔所创造的418分钟最长不失球记录和乌拉圭门神穆斯莱拉创造的337分钟不失球记录。高于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313分钟连续不失球,当然卡西利亚斯目前还处于刷新纪录行列,若不出意外,爱德华多本届世界杯的连续不失球记录将排在第四。

  正是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精彩演出,爱德华多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争抢对象,很多欧洲豪门纷纷作出报价。爱德华多今年28岁,加盟热那亚前效力于葡超布拉加,从2008/09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主力;2009/10赛季帮助布拉加获得葡超亚军。此前曾被租借到塞图巴尔队效力,在2007-08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中,他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扑出里斯本竞技队的三个点球一战成名,不但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因此被召入国家队。据意大利媒体披露,热那亚收购爱德华多十分艰难,凭借着足够的成绩,击败了英超豪门阿森纳,成功签下了葡萄牙门神。

  在爱德华多正式转会热那亚后,葡超劲旅布拉加为此在该队官网发表一则声明,“热那亚与布拉加达成协议,意甲球队将永久性买断爱德华多-多斯-雷斯-卡瓦罗。”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