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梅西短信支招巴萨队友 寄望西班牙半决赛灭德国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7:36

  梅西虽然离开了世界杯,但巴萨还在。在西班牙国家队,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与比利亚都是来自巴萨,法布雷加斯则是梅西在拉马西亚的青年队队友。梅西的阿根廷被德国淘汰了,这让他十分伤心,但他还有“第二主队”,那就是西班牙。

  《每日体育报》称在西班牙击败巴拉圭成功晋级半决赛后不久,巴萨帮的球员们就收到了梅西的短信,巴萨10号送上了祝福,并将自己有关德国人的情报以及经验全部奉献了出来。

  西班牙媒体称在世界杯期间,梅西与自己的俱乐部队友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经常通话,他与两位队长普约尔与哈维是联系最多的,排名第三的有些出人意料,是青年队好友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进入半决赛后,梅西立即发去祝福短信,并提醒俱乐部队友要小心德国人的快速反击。“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杀死了我们,因为之后他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踢防守反击。”梅西警告道。

  西班牙媒体称梅西现在已经彻底成为西班牙球迷,希望西班牙击败德国为自己复仇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西班牙踢的正是他最喜欢的那种足球。 卡罗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