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六大旺夫太太:勒夫妻子做绿叶 罗本妻子是甜心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7月08日17:31

  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本届世界杯上,斯内德、罗本、穆勒、比利亚,几位当红球星踢得越来越神勇。其实,他们的成功,有一半是另一半的功劳,家有贤内助,可顶一片天。所以,当C罗风流无限,换女人不眨眼时,似乎,他在世界杯上,注定走不远……

  勒夫妻子:20余年甘做绿叶

  美貌指数:★★☆

  旺夫指数:★★★★★

  与出尽风头的太太团相比,勒夫妻子丹妮娜却很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她1986年嫁给勒夫,便安心地当起一名贤内助。夫妻二人在弗莱堡生活,结婚二十余年始终是二人世界,没有孩子。

  甘愿成为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丹妮娜几乎从不出镜,却在公众心目中赢得了极高的赞誉。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德国媒体曾评选出德国队最漂亮的十位太太,丹妮娜出人意料地挤入前三位,仅次于施魏因斯泰格的模特太太以及前主力门将莱曼的妻子。而丹妮娜入选的理由显然不是因为她的容貌或是身材,“几乎被忽视的存在感正是她的成功,这才是一位默默支持丈夫的妻子所应该做的。”

  穆勒老婆:鞭策老公不断进步

  美貌指数:★★★☆

  旺夫指数:★★★★★

  在日耳曼战车高歌猛进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21岁的托马斯·穆勒无疑是最闪亮的新星,有人说,托马斯·穆勒几乎就是盖德·穆勒和安迪·穆勒两大前辈“灵魂附体”的产物。更有人说这是因为他早就结婚了,妻子旺夫。

  穆勒和丽莎两人可谓不打不相识。丽莎说,当时她的闺密正和穆勒的队友在热恋中,但两人老是吵架。作为朋友,穆勒和丽莎成了双方的说客。

  两人刚在一起时,穆勒不过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足球选手。“当时他刚签署了一份预备队合同,”丽莎说,“我们去意大利度假的路上他甚至对我说‘我很害怕就这样一直出不了头了’。”

  但之后发生了什么?“我当时就大声地告诉他可以进职业队!他可以进国家队!”丽莎当时随口一说。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切竟然成为了现实,之后克林斯曼的电话不期而至。接下来,在老婆的督促下,穆勒的进步,如今有目共睹。

  斯内德未婚妻:令浪子收心

  美貌指数:★★★★☆

  旺夫指数:★★★★☆

  斯内德飞跃背后有几个助推器,第一个是女友,第二是女友带来的宗教信仰。

  斯内德的性感女友约兰特不再神秘,去年圣诞期间斯内德飞机上跪地求婚,两人约定今年7月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区村庄举行婚礼,全荷兰都知道身为电视台主持人的美女约兰特从生活习惯到场上发挥对斯内德的改变,荷兰杂志《国际足球》主编曾撰文大赞约兰特的神秘魔力。但有一点鲜为人知,斯内德为了约兰特变成天主教徒,有了个人宗教信仰。去年夏天降落亚平宁和约兰特未确定关系时,荷兰10号还是个无神论者,生活放荡不羁被媒体评价为“傲慢无礼”,现在不了,斯内德更为平静。

  比利亚太太:生了俩“葫芦娃”

  美貌指数:★★☆

  旺夫指数:★★★★

  小组赛的三个精彩进球,尤其是那个有可能创造世界杯最远进球纪录的惊世吊射,让西班牙“葫芦娃”比利亚成了南非世界杯最具巨星相的球员,也使他超越了前辈布特拉格诺、劳尔、莫伦特斯等人成为西班牙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而在生活中,比利亚却是个极其顾家的新好男人,几乎与绯闻绝缘。有句话最能代表他的生活态度:“参加世界杯,也是为了挣更多的钱养家。”

  2003年,比利亚与青梅竹马的女友帕特里西亚完婚,他们的相遇还要追溯到高中时期,当时妻子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正是相同的爱好,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2005年12月7日,和2009年8月18日,比利亚的两个女儿赛达和奥拉娅先后降生,妻子以及两个女儿成为了比利亚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为了表达对家人的爱,比利亚每逢官方赛事都要在球鞋上绣上女儿的名字,而进球之后他也不时做出一些自创的庆祝动作,献给看台上看球的妻子。

  罗本妻子:老公的“高中甜心”

  美貌指数:★★★☆

  旺夫指数:★★★★☆

  罗本妻子叫贝纳迪恩,也叫博纳迪恩·埃里尔,是罗本的中学同学,两人从中学时代相识相恋,用罗本父亲的话来说埃里尔一直都是罗本的“高中甜心”。少年时代的爱恋多半只是电光火石的一瞬间,但这两个生性持重低调的年轻人却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罗本深爱贝纳迪恩,为了等待她完成自己的师范学业,他放弃了早一年加入切尔西的机会留在了埃因霍温。

  贝纳迪恩虽然不是那种外表让人惊艳的女孩,但她独有的善解人意和她那颗充满柔情的爱心却征服了罗本。她曾经多次飞赴非洲参加那里的慈善活动,而在罗本的个人网站上,她协助自己的男友进行每月的爱心拍卖。他们还用第一次拍卖所得的收益支付了贝宁地区阿塔克拉省盲人学校的教师们被拖欠的薪水。

  2010年3月,罗本的妻子顺利分娩,为他生下一个女儿。这是罗本第二次当父亲,罗本和妻子已经有一个儿子卢卡,小家伙马上要满2岁了。现在罗本算是儿女双全了。

  库伊特夫人:婚后仍做护士

  美貌指数:★★★

  旺夫指数:★★★☆

  “跑不死”是库伊特的最大特点,无论在利物浦还是荷兰队,他都凭此特长立足。以前打中锋的库伊特在这两支豪门级球队都踢边路,靠的就是上上下下的奔跑能力,虽然是攻击手,但他经常能回到自己的后场参与边路防守,给右后卫提供保护。

  在技术环节,库伊特和罗本、范佩西等天才球员难以相提并论,但在荷兰的前场三叉戟中,他却能占据一个位置,另类的风格是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看重他的原因,有库伊特在场上,全队的攻守更趋于均衡,前场的拦截逼抢能力也大大加强。

  库伊特的勤恳踏实甚至已经是全家遵循的理念,他的妻子杰特鲁德即使在结婚后,仍继续干着自己的护士工作(直到女儿出生为止),为此深得荷兰媒体和民众的喜爱。现在在场下,库伊特夫妇致力于慈善活动,为了帮助荷兰以及第三世界的残疾儿童,专门建立了库伊特基金。在场上,勤奋的库伊特是教练心中的球员楷模,而在场下,他也是民众眼里的公民典范。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