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乌兹别克斯坦裁判演砸好戏 决赛可能由韦伯执哨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7:11

  在本场比赛连续出现明显误判和争议判罚之后,乌兹别克主裁伊尔马托夫的本届世界杯之旅也以被球员围攻的方式画上了句号。此前一贯表现出色的亚洲裁判团队,第一次成为充满争议的执法者。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各大洲名哨不断出错,而亚洲的两支裁判团队则在半决赛前被认为是表现最出色的裁判队伍。伊尔马托夫不仅执法了开幕赛,还为阿根廷对德国这种重量级比赛掌哨,日本主裁西村雄一虽然在亚洲赛事中曾经有过亮错红牌的尴尬失误,但本届比赛也顺利主吹了包括巴西对荷兰在内的4场比赛。相比意大利罗塞蒂、乌拉圭拉里昂达等各大洲名哨的重大错判,亚洲裁判的稳定表现备受好评,而这一晚,伊尔马托夫和两名助理裁判以“集体犯晕”的方式吹砸了这场半决赛,令亚洲裁判良好形象受损。

  说三名裁判集体演砸,是因为三个重要的争议判罚分别来自三人的决定——斯内德的入球是远端助理裁判漏看了范佩西的越位位置干扰门将,未摇旗质疑主裁吹罚;乌拉圭卡瓦尼后插上头球被误判越位,则是近端助理裁判一次严重走眼;伊尔马托夫本人则在补时阶段荷兰球员禁区前伸手挡下对方射门时“哨软”,未吹罚手球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这也令赛后乌拉圭球员围着主裁判不断比划出对方手球的动作。由于争议球出现在临近完场,所以本场比赛也成为本届世界杯赛后球员围攻裁判情况最严重的一次。

  在亚洲主裁的大旗倒下之后,执法决赛的主裁判也将在本周四或周五宣布,根据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分析,英超名哨韦伯很有希望成为最终决赛的主裁判。沙粒

  南非世界杯各大洲主裁的误判

  德国对英格兰:乌拉圭拉里昂达对兰帕德过门线的入球视而不见。

  阿根廷对墨西哥:意大利罗塞蒂误判严重的越位进球有效。

  斯洛文尼亚对美国:马里主裁库里巴利吹掉美国队进球。

  南非对乌拉圭:瑞士主裁布萨卡将苏亚雷斯越位球放过,并由此造成点球加红牌。

  荷兰对乌拉圭:乌兹别克主裁伊尔马托夫误判斯内德进球有效,并在此后做出两次对乌拉圭不利的误判。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