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西班牙让历史重演 新科冠军将降临南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6:4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的决赛队伍全部产生。西班牙队1比0击败德国队后,同荷兰队会师决赛。由于这两支球队都没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因此第8个世界杯冠军将在南非产生。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美联社:普约尔的头球攻门把西班牙队送进了世界杯决赛,这也是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这次比赛的对阵球队和结局都与2008年欧洲杯相同——西班牙队1比0击败了德国队。赛后,西班牙队前锋比利亚认为,两队都有资格进入世界杯决赛,但西班牙队的求胜欲望更强。

  西班牙队在世界杯的最好成绩是1950年的第四名,现在,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将与他们对垒的荷兰队也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所以,这场在足球城球场进行的对决非常有看点。而且,这也可能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之争。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和荷兰队的斯内德都打进了5个球,两人要在最后的较量中决出胜负。作为输球的一方,德国队主帅勒夫认为,球队制订了很宏伟的计划,可惜没有得到很好的贯彻。

  法新社:西班牙队后卫普约尔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让西班牙队和荷兰队会师决赛。世界杯上一次产生新盟主是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东道主法国队以3比0大胜巴西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7个冠军。如今,荷兰队和西班牙队都有望在世界杯冠军一栏刻下自己的名字。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在肯定球员表现的同时,也告诫他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应该说,西班牙队的赛前功课做得很充分,德国队在前场基本被限制住了,很少有直接威胁球门的机会。博斯克在本场比赛有一个出人意料的变招,那就是拿下了状态低迷的利物浦前锋托雷斯,转而让伊涅斯塔、佩德罗和比利亚组成了巴萨三前锋。虽然前锋线球员没有进球,但是这个阵型给予德国队很大的压迫力。

  路透社: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再次击败了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进世界杯的决赛。与他们对决的荷兰队虽然两度入围世界杯决赛赛场,可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因此,将有一支新冠军队在南非世界杯出现。西班牙队后卫普约尔有力的头球让整场比赛都在狂轰的西班牙队收获了胜果。

  德国队本场比赛过于保守,大部分时间都龟缩在本方半场,让对方的压力骤减。西班牙队的佩德罗和拉莫斯让德国队的左路频频受到冲击,替换穆勒的特罗霍夫斯基曾有一次威胁对手大门的远射,可是他无法阻止西班牙队在右路的反复穿插。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赛后认为,西班牙队比荷兰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几率更大。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