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名嘴炮轰足协:凭啥放走梅西 必须为失利道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0:49

  必须检修足协

  阿根廷著名解说员 方蒂诺

  必须要检修阿根廷足协的结构。那些“一切都会过去的”自我安慰的说法我们已经听够了。正因为总是如此消极,阿根廷足球一次次重蹈覆辙。

  我是在绿点球场对面的一个酒吧写这篇专栏文章的,这座球场非常宏大,但现在却被一种可怕的寂静所统治。但愿这个灾难现场不会给我们制造一叶障目的效果。但愿我们的反思不要停留在球迷欢迎国家队回国的场面上。把马拉多纳是否留任视为问题的关键,也将让我们继续犯下大把大把的错误。

  事实上。问题的实质在于,我们的足球已经奄奄一息了,俱乐部病魔缠身,足协无所作为。别再说“一切都会过去的”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会承担什么样的责任?难道不是他,掌管着这个足球水平每况愈下的系统吗?问题的本质并在于梅西的位置是不是太靠后,问题的实质在于梅西还是12岁的小孩儿的时候,就被欧洲俱乐部从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给抢走了。

  我们的国家队不能称之为球队已经有很多年了。每次的结局都是一模一样:球员在个人水平方面堪称天才,但在球场上,哪怕使用最先进的GPS系统,他们也无法形成默契的配合。

  足协上层并无远见;没有一个尽心尽责工作的部门。德国足协与科隆大学合作,他们用最先进的办法详细分析对手,观察对手队内每位球员的优点与缺点。而我们却只有比拉尔多和小格隆多纳这样的人,前者远离足球界主流多年,后者唯一让人记住的身份就是他是格隆多纳的儿子。我们希望足协能对这次的灾难做出解释,在指责犯错的魔术师之前,我们得先质询马戏团。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