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斯内德5球领跑射手榜 曼联砸3500万欧元欲收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0:01

  斯内德绝对是本届世界杯荷兰队福星,荷兰通过斯内德两个金子般进球分别战胜日本和斯洛伐克队,在八强赛中更是独中两球战胜五星巴西。昨日半决赛更是在荷兰陷入僵局中,攻入改变局面的一球,立助荷兰取得最终的胜利。斯内德绝对是本届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他作为绝对核心随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之后,在世界杯上又大放异彩;世界杯中场球员中斯内德的表现远远胜过卡卡,梅西等大牌球星。斯内德在此前是荷兰队最大功臣,攻入四球和献出一次助攻。斯内德对荷兰作用不再单纯仅仅是技术和战术上的作用,更是一种精神所在。随着世界杯的深入,斯内德的价值逐渐提升。本赛季斯内德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大丰收,率领国米夺得三连冠,又带领荷兰进入了世界杯决赛。世界杯期间斯内德身价飙升,曼联砸出3500万欧元购买这位悍将。

  昨天的比赛,斯内德共有两次射门,其中就有一次洞穿了对手城门。此役战罢,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5个,暂时与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共同领跑射手榜。而在传球方面,他全场67次传球中有46次传到了队友脚下,传球成功率高达69%。斯内德全场跑动距离长达10801米,仅次于“锋线蓝领”库伊特,位列荷兰队第二。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