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英雄谱之NO.23-普约尔

南非英雄谱NO.23:普约尔-德国战车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8日08:24

  评审席:西班牙队个个都是纯爷们

  普约尔能有今日的成就,除了球技出众,还跟他的人品积累有关。在巴萨,普约尔每天提前一个小时往训练营,每晚21时准时就寝。在夜生活丰富的巴塞罗那,他与酒吧、夜总会绝缘。当两位老队长恩里克与科库离队后,新队长推选时,普约尔获得了20票中的19票,唯一反对票,竟是他本人所投。

  与场上泼辣作风不同,普约尔场下极为平和,即便训练结束万分疲惫,对于球迷签名合影要求从不拒绝。作风方面,在纷繁足球江湖,普约尔与女友始终如一不离不弃。作为一个深受队友尊敬的队长,普约尔还是票选的巴萨史上最受欢迎球星。

  低调的行事作风,还保证了国家队的团结,众所周知,历届西班牙队都以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为根基,有可能出现帮派之争,资历一点不比卡西利亚斯差的普约尔也完全有资格争夺国家队话语权,可是巴萨老队长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本届世界杯的首发阵容,巴萨基本上占据了七成的席位,是第一大族系,不过,在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两位老帅调理下,巴萨和皇马球员做到了完美共生。全队拧成一股绳,个个都是纯爷们,这才是西班牙队由传说中一打就散的软脚蟹,变得无比强大的原因。

  相比世界杯的决赛对手,西班牙队显然要比荷兰队更为团结,整体作战能力更强,届时鹿死谁手,要看临场时的运气,不过在球队凝聚力方面,团结的西班牙无疑要比内讧频繁的荷兰更有真气,这口真气就是夺冠时必不可少的气场,所以,西班牙队更值得看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