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英雄谱之NO.23-普约尔

南非英雄谱NO.23:普约尔-德国战车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8日08:24

  参照物:哈维+小白+比利亚+圣卡西

  导语:西班牙战胜德国,更贴切的说法是巴萨战胜了拜仁,首次闯进了世界杯决赛。西班牙队的成功,也是巴萨足球的成功,从六冠王再到今天帮助西班牙队更进一步,巴萨帮为西班牙足球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本届世界杯,皇马出身的主帅博斯克,从前到后使用的都是巴萨中轴,本场比赛巴萨球员更是占据了首发的7个名额之多。

  哈维定义中场核心标准

  尽管普约尔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队晋级决赛,但国际足联却将中场核心哈维评为全场最佳。不过,西班牙大脑的表现也对得起这样的嘉奖,全场比赛,西班牙队正是依靠他的调控压制了德国队,后防线才显得异常轻松。

  全场比赛,哈维跑动距离达到12321米,106次传球92次成功,成功率高达87%,普约尔的进球也是得益于哈维的助攻。

  小白突破犀利几乎无解

  德国队今天踢的不是不努力,而是西班牙队的状态好得实在变态,他们仍与以往一样跳出了邮票上的舞蹈,尤其以过人大师伊涅斯塔的表演最为赏心悦目。由于深知德国队人高马大且动作幅度较慢,此役伊涅斯塔共完成了9次过人,无论是在左路还是右路,小白均可以用四两拨千斤的方式摆脱对手纠缠,全场比赛下来,伊涅斯塔共完成了60次出球,其中53次送到队友脚下。

  比利亚令德国前锋汗颜

  本场比赛,比利亚虽然没有进球,但同样对德国队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上半场,比利亚就险些打破场上僵局,当时小将佩德罗直传穿越德国队防线,可惜葫芦娃球射得太正被对方门将诺伊尔没收。除此之外,比利亚还有三脚射门,其中两脚射在球门范围以内,他的带球突破能力在当今技术型前锋当中也无人可及。目前已经打进5球的他,仍有可能在决赛中冲击世界杯金靴的可能。

  圣卡西找回状态就是神

  有好的后卫并不意味着防守高枕无忧,门将的发挥同样至关重要。好在,作为西班牙队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在首场小组赛出线低级失误造成失球后,就再也没有失常的发挥。同巴拉圭队的变态对决,圣卡西更是扑出了对手的点球。本场比赛,德国队防守反击中的两脚有威胁的远射,都被他奋勇扑出。此外,德国队获得的近十个角球和任意球,也被他一一瓦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