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英雄谱之NO.23-普约尔

南非英雄谱NO.23:普约尔-德国战车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8日08:24

  半决赛 惊世一顶绝杀德国队

  同德国队的半决赛,西班牙队全队都打出了难得的好状态,从开场第一秒钟开始,就通过娴熟的配合以及禁区的打法,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由于西班牙队中场优势明显,加上德国队有意收缩打防反,所以比赛大多数时间呈一边倒局势。

  本场比赛,普约尔在攻防两端都显得非常活跃,第13分钟,就有一次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当时哈维开出战术角球,伊涅斯塔得球后晃开对手后传中,普约尔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在防守中,普约尔与皮克联手,有效遏制了德国队的进攻。第72分钟,普约尔的头球攻门修成了正果。当时哈维开出角球,皮克和普约尔同时在禁区内抢点,后者狮子甩头攻破诺伊尔把守的德国队大门。领先后,普约尔又在破坏对手反扑方面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可以说,他的斗士精神,给球队带来了血性。

  身为巴萨队长,普约尔在国家队却很低调,除了在罚任意球和角球时插上抢点,其余的时间很少助攻,所以他很少有进球。不过,半决赛的史诗般进球,却让所有西班牙人记住了这个巴萨老将。尽管赛后国际足联将全场最佳颁发给了同样表现优异的中场指挥官哈维,但毫无疑问普约尔却是更值得载入史册的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