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评论

辽宁日报:看大片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7:24

  有人说荷兰队是被“保送”进决赛的,斯内德的那粒进球明摆着是越位,而乌拉圭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被误判了。

  国际足联是不是做了裁判工作,或者暗示了什么,谁也搞不清楚。但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全世界的球迷都爱看世界杯大片,国际足联其实也是这么想的,赞助商也是这么想的。

  荷兰队、西班牙队和德国队,都是构成世界杯大片的重大题材,决赛双方不管怎么组合,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都是大片中不可或缺的情节,而他们各自球队中的明星则是大片的票房保证。荷兰VS德国或者荷兰VS西班牙,这样的世界杯决赛大片,肯定既卖好又卖座。可怜4强中只有乌拉圭队缺少大片情愫,一匹黑马,能有多少票房?作为制片人,国际足联能青睐乌拉圭队吗?

  □戴春光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