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豪言夺冠 哈维:我们展现西班牙足球精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07:00

   中新网7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西班牙队1-0击败德国,晋级决赛。赛后,西班牙球员们兴奋的开始畅想决赛,期待着进一步书写新历史。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就通过精确的传球和娴熟的个人技术控制了比赛节奏,而德国队从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局面。终于在下半场,西班牙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普约尔头球建功,攻入制胜一球。

  赛后,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比利亚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西班牙队已经创造了历史,而自己有信心能够在决赛中书写更多历史。“西班牙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过,我们球队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比利亚说,“很高兴能杀入决赛,这曾经是我们的目标,但现在我们想要冠军。”

  “我们付出很多努力才获得这个成果,现在我们还要为了决赛而努力,”比利亚说,“实际上,我们还能进更多的球,但普约尔的一个进球足以送我们去决赛了。”

  球队中场核心哈维也表示,这场比赛完全展现了西班牙足球的精华。“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舒服,特别是在下半场完全控制了比赛,”哈维说。

  而作为失败的一方,德国队队长拉姆表现得非常沮丧。“非常失望,我们想再前进一步,但没能成功,现在我真的不想去打三四名决赛,”他说。

  克洛泽则对对手的实力表示了肯定。“他们在一起踢了好几年,西班牙队的团队性很好,配合都是自然而然……显然,他们是更好的一支球队,”他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