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豪门紧盯“抢手货” 曼联爱斯内德弗兰拒回英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8日06:59

  罗比尼奥租借瓦伦西亚

  巴西射手罗比尼奥世界杯结束后,已经重新返回桑托斯俱乐部开始训练,但他目前的母队曼城已经基本上确定,下赛季将不会把他继续租借给桑托斯俱乐部,而是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不过,桑托斯俱乐部的租借合同要到8月4日才会到期,所以该俱乐部还准备前往英国,同曼城俱乐部做最后的争取,保证在新赛季中能继续租借罗比尼奥。

  ■赫迪拉遭三大豪门抢购

  德国队中场大将赫迪拉因为自己出色的表现,也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中的明星。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对赫迪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赫迪拉在斯图加特队的合约将于2011年结束,皇马估计只需拿出1300万欧元就能签下他。不过,英超豪门切尔西队也有意引进赫迪拉。另外,曼联俱乐部也在争夺赫迪拉,因为他们需要一名新人,来作为已经35岁的斯科尔斯的接班人。

  ■曼联看上斯内德

  昨天,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俱乐部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盯上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中场核心斯内德。不过国米俱乐部并未就此对外表态。此外,国米前锋巴罗特里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正式对外拒绝了来自英超曼城俱乐部的邀请。

  ■弗兰拒绝回英超

  曾经在曼联俱乐部呆了两个半赛季的乌拉圭射手弗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表现,重新引起了英超热刺俱乐部的浓厚兴趣。但昨天弗兰明确表示:“我肯定不会再回英超踢球。我现在在马竞呆得非常愉快,下个赛季我们俱乐部的目标将是进入西甲联赛的四强。热刺虽然现在很不错,但我对任何英超俱乐部都没有兴趣。”

  ■文/本报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