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董路:信张路不如信章鱼 信贝利不如信牡蛎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6:52

  鹿长乐:弗兰再次用诡异的弧线告诉守门员: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董路:信张路不如信章鱼 ,信贝利不如信牡蛎。

  CCT无V:打开电视,乌荷之众在唱国歌。

  穴居的鸟:罗本,他延续了自1998年世界杯以来秃头进头球的光荣传统,他不是一个头,齐祖、齐秃、齐达内,这一刻灵魂附体!

  累得熬海带:为什么乌拉圭会输给荷兰?答:因为它的队长叫弗(服)兰。

  莫杯:据说上一场阿根廷输球后,百万阿迷加入“杀死章鱼小组”,到海鲜店吃保罗同类泄愤,乐坏了餐馆的老板,这回德国人想把章鱼哥红烧了,配料和做法已经新鲜出炉……希望章鱼哥只是在为德国队攒人品。

  雪落长安:章鱼哥看了半天,发现西班牙的国旗上有一只大螃蟹。

  刀文几 :一条章鱼叫保罗,从事预测两年多。十有八九它都准,这回认定翻战车。一只母鸡叫勒夫,总是穿件蓝衣服。天天穿着不敢洗,洗了就怕球队输。一位先生叫乌鸦,最近说啥就那啥。他说他是大喜鹊,冠军看好西班牙。

  苗炜:荷兰这一脚恨不得踢到了阿姆斯特丹。

  心野星空:每次看到麦当劳的广告再看看荷兰队的表现,感慨每天24小时被滚动广告诅咒淘汰的队伍居然进到了决赛,这倒霉孩子命得多硬啊!

  光头王凯:荷兰与乌拉圭这场球就是一部电影《兵临城下》。狙击手对决,远射对远射。

  郑渊洁:南非为2010年世界杯投入50亿美元。南非世界杯赢利50亿美元。其中南非只能瓜分12.5亿美元,其余都被国际足联拿走。南非赔37.5亿美元,此巨款由南非纳税人分担。南非媒体说,抢劫在南非常见,但是像国际足联这个级别的抢劫犯,南非头一次领教。

  (记者 王蕾 整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