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盛赞球队攻防俱佳 勒夫看好西班牙队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06:32

  中新社德班7月7日电 依靠精确、细腻的华丽足球,技高一筹的西班牙队今天以1比0淘汰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西队主教练博斯克欣慰于球队今天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决赛取胜充满信心。

  “今天球队打得很有秩序,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队员们都表现了不错的战术意识,我想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博斯克赛后说。

  对于博斯克来说,无论最终冠军的归属,他率领的球队已经创造了历史,谈到此时此刻他的感受,博斯克表现得很谦虚:“现在让我记起的就是这些年来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工作的教练、队医、球队官员等工作人员,我是和他们一起创造历史的,没有他们就没有球队现在的成绩。”

  “是的,我们后面还有一场比赛。”展望决赛,博斯克充满信心,“荷兰有自己的传统足球,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同样会尝试加强控球,抢占进攻中的主动地位,同时这几天也要调整好状态,争取赢下那场比赛。”

  西班牙头号射手比利亚本场比赛虽未进球,但同样给对手制造了巨大威胁,“我很高兴,我们踢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是西班牙足球最辉煌的时刻。”他兴奋地表示,“现在我们必须赢下决赛,我们希望在决赛能够继续创造历史。”

  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高度评价了对手:“首先祝贺西班牙队。我相信他们将会成为世界冠军。他们将会是未来两三年最好的球队。西班牙队踢得非常棒,他们也促使我们发挥出了极限水平。”

  对于己队今天的表现,勒夫表示:“西班牙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你甚至跟不上他们的节奏。我们踢了一届伟大的杯赛,但在今晚却急转直下。”

  德国队队长拉姆补充说:“我们本来准备了好多,但是都未能成行。今晚的比赛非常艰苦,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西班牙是一支强大的队伍。”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