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范佩西豪言将绝杀西班牙 若夺冠像老马一样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08日05: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西班牙凭借着普约尔的一记头槌进球,1-0绝杀德国挺进第19届世界杯决赛,将与“无冕之王”荷兰队争夺南非世界杯冠军,这对决赛组合出来后,也意味着世界杯历史上将诞生第八个世界杯冠军。大战才刚揭晓,就有人已经在想夺得大力神杯后如何庆祝,他就是荷兰前锋范佩西。效力于阿森纳的范佩西,日前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称要学马拉多纳一样,坐在队友的肩膀上捧起大力神杯;此外,范佩西还发誓,他会在世界杯决赛中攻入制胜球。

  荷兰前锋范佩西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第一句话就是谈荷兰夺冠后如何庆祝,并提及了1986年马拉多纳的壮举。“我有一幅巨大的马拉多纳画像,挂在我家墙上。画中马拉多纳手捧大力神杯,威武无比。他坐在队友的肩膀上,高举奖杯,振奋不已。如果我们能赢得最后的决赛,最好我能进球,我希望能像马拉多纳一样,把大力神杯高高举起。”

  当然,范佩西要想复制马拉多纳的壮举,就必须在世界杯决赛中帮助荷兰夺冠。在荷兰世界杯历史上,此前仅有两次杀进决赛,令人遗憾的是,1974年和1978年两届世界杯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跌倒,最终落了个“无冕之王”的称号。南非世界杯将是荷兰第三度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最佳契机,如果最后获胜,这支橙色军团将创造历史。谈到这些,范佩西非常激动。

  “我跟两个鹿特丹的朋友聊天,他们说现在整个荷兰都疯狂了,大家喝酒戏水狂欢,每个人都 很激动很兴奋。这样很好,因为我们的比赛可以让大家开心,如今只需我们最后一搏了,但我 不知道结果究竟如何。”范佩西对国际足联官网说,“获得最后的胜利还是有点困难的,因为这意味着要和1974和1978那两代人一比高下。而这是 难以想象的,因为像克鲁伊夫和内斯肯斯等等都是传奇人物,是无法超越的。他们的名誉伴随着我们成长,无论他们在报纸上或者电视上发表任何言论,大家都深信不疑 ,因为他们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

  在谈到即将来临的决赛时,范佩西显得非常自信,称他会帮助荷兰队夺得大力神杯,更会在世界杯决赛中攻入致胜一球。“但某种程度上我们有些许机会挑战他们,如果我们能史上第一次赢得世界杯,那将是无比美妙的,因为这将意味着我们超过了他们。我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们的球队现在齐心协力,如果你放部相机在我们的房间,你能看见我们打乒乓球,玩扑克,打闹嬉笑,为了我们最后的目标,这些都很重要。因为如果一支队伍中 球员们互不理睬,或者当别人进球时你不高兴,那这支球队将会一事无成。”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