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博斯克盛赞球队攻防完美创历史 道出打荷兰策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08日05: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战罢,凭借普约尔在第73分钟的进球,西班牙队1-0小胜德国队。斗牛士将在决赛中挑战橙衣军团荷兰,注定将产生一支全新的世界杯得主。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强调,荷兰队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尽管赛前各界普遍比较看好西班牙队,而斗牛士也确实在多数时间占据了进攻方面的优势,但要想在德国人面前取得进球也并不轻松。对于这场比赛,博斯克评价说:“今天球队打得很有秩序,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队员们都表现了不错的战术意识,我想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不论最终夺得冠军的是西班牙还是荷兰,他们都将创造一个新的时代,而对于现在的博斯克来说,他也同样已经创造了历史。谈到此时此刻他自己内心的感受,博斯克表现得很谦虚,“现在让我记起的,就是这些年来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工作的教练、队医、球队官员等工作人员,我是和他们一起创造历史的,没有他们就没有球队现在的成绩。”

  对于已经过去的比赛,博斯克已经不愿太多提起,现在他的心思无疑已经飞到决赛中去了,“是的,我们后面还有一场比赛,比赛中我们同样会尝试加强控球,抢占进攻中的主动地位,同时这几天也要调整好状态,争取赢下那场比赛。”有一种说法,世界杯决赛其实并不会很好看,对于交战双方来说,取胜也许比好看的过程更重要。对此博斯克说:“话是这么说,但是我们知道就算只想要结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对于自己的对手荷兰队,博斯克选择了低调回答:“荷兰有自己的传统足球,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