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斯科拉里:德国队仿佛睡着 无奈成贝利式乌鸦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7月08日04: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时间7月7日,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 进行。西班牙队依靠普约尔第73分钟的制胜头槌破门1-0击败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前切 尔西主帅、曾率领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的斯科拉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作为南非电视台嘉宾,斯科拉里认为德国将击败西班牙进入决赛,结果正好与此相反。此前英格兰 与德国的比赛,斯科拉里作为嘉宾同样猜错出线球队。在南非观众眼中,大菲尔已经成了贝利之后巴西第 二个著名的乌鸦嘴,对此,他调侃道下次将换一个评论座位,或者干脆在演播室外预测胜负。

幻灯:聚焦赛后众德国战士 小猪颓然倒地拉姆流泪

  谈到本场比赛的走势,斯科拉里表示:“原本我认为西班牙状态不如德国,但斗牛士表现很出色,控制了 比赛的局面,他们配得上胜利。德国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防守中给对方留下太多空间,同时反击不 够坚决,这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拉莫斯多次压上助攻,波多尔斯基应抓住边路的空当,但他并没有这 样做。”

  巴西教头随后详细分析了德国队在防守方面的不足,“德国的问题的盯人不紧,尤其是边后卫的选位,他 们过于向中路靠拢,这让西班牙的边锋们表现自如。下半时,斗牛士多次抓住边路形成的机会将球转移至 中路形成远射,如果不是把握机会能力差,他们早就可以取得进球。”

  在局势僵持的情况下,普约尔抓住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助西班牙获胜,斯科拉里严厉批评了德国队这次角球 防守,“德国队员在防守这个角球时好像都睡着了,他们在禁区内有8名防守队员,但全部收缩在小禁区 里,根本没有人盯防后插上的普约尔。这样的防守失误太业余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