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西战评分:巴萨队长完美 比利亚克洛泽齐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7月08日0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进行。西班牙队依靠普约尔第73分钟的制胜头槌破门1-0击败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也因此成为第12支亮相世界杯争冠赛的国家。第73分钟,普约尔接哈维开出的角球以“教科书般”的头槌攻门打入制胜球。搜狐体育为您点评本场所有出场球员的表现。

  西班牙

  1-卡西利亚斯(8分):多次出击控制高空球,扑出了托尼-克洛斯的近距离推射和特罗霍夫斯基的远射。

  15-拉莫斯(7分):助攻积极,但效率不高,西班牙后防线上的唯一漏洞。

  3-皮克(8分):西班牙防线铁塔,和普约尔一起控制住了几乎所有高球落点,没给克洛泽任何机会。

  5-普约尔(10分):完美的表现,头槌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防线上滴水不漏。

  11-卡普德维拉(7分):没让特罗霍夫斯基得到多少机会,助攻端和伊涅斯塔形成良好互动。

  14-哈维-阿隆索(7分):前20分钟一度暴露出出球慢的弱点,随后多次利用暴力远射威胁德国大门。

  8-哈维(9分):西班牙控制中场的关键所在,为佩德罗送出二打一反击机会,角球助攻普约尔破门。

  16-布斯克茨(8分):为自己正名,贡献惊人的10次抢断,完封厄齐尔,同时是拦截德国快速反击的头号选择。

  18-佩德罗(7分):首次以主力身份出场,开场后为比利亚送出单刀,并多次利用个人突击威胁对手。因盘带过多错过了二打一的黄金机会,好在没有因此成为国家罪人。

  6-伊涅斯塔(8分):艺术足球的代名词,不高不快不壮但总能在一对一甚至一对多中获胜,齐达内之后最完美的攻击型中场。

  7-比利亚(6分):回到中锋位置上之后,没能利用好冲刺优势,并不像踢左边锋时可以利用内切威慑球门。

  替补

  9-托雷斯(7分):禁区内变向突破依稀令人想起他的巅峰,需要更多时间证明自己。

  4-马切纳(6分):他的出场只是为了拖延时间。

  德国

  1-诺伊尔(8分):做到了能做的一切,扑出了比利亚的单刀,丢球与他无关。

  16-拉姆(7分):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盯防伊涅斯塔之上,没能展现助攻能力。

  3-弗雷德里希(7分):阵地战中防守稳健,偶尔会中路压上助攻。

  17-默特萨克(8分):在防高空球和侧面传中时完美无缺,同时多次利用精确的判断拦截西班牙的直传,用头脑弥补了速度劣势。

  20-博阿滕(5分):在面对西班牙矮小攻击手时显得过于笨重,早早被换下。

  7-施魏因斯泰格(7分):所有精力都在防守中,没能在进攻组织方面做出贡献。

  6-赫迪拉(6分):跑动拦截仍不遗余力,但在角球防守中没能盯住普约尔,还不具备效力豪门的能力。

  15-特罗霍夫斯基(4分):除了一次远射之外毫无表现,令人无比怀念托马斯-穆勒。

  8-厄齐尔(5分):被布斯克茨、普约尔和哈维-阿隆索彻底包夹,他的失灵是德国进攻失准的关键所在。

  10-波多尔斯基(7分):德国前场少有的亮点,多次给拉莫斯制造威胁,防守中甚至回撤到禁区内解围。

  11-克洛泽(5分):缺乏队友的支持,进攻中碌碌无为,没有靠个人天赋决定比赛走势的能力。

  替补

  2-杨森(5分):助攻能力没有得到体现,背后空当在比赛后半段多次被西班牙利用。

  18-托尼-克洛斯(6分):错过了德国最好的机会,禁区内近距离的推射角度过正。

  23-戈麦斯(5分):勒夫希望他能成为空中堡垒,但没能战胜皮克和普约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