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大脑获最佳 送出助攻外一数据冠绝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7月08日04: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进行。西班牙队依靠普约尔第73分钟的制胜头槌破门1-0击败德国队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西班牙也因此成为第12支亮相世界杯争冠赛的国家。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30分,两支在预选赛均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圈的西班牙队将与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争夺2010南非世界杯的冠军奖杯,届时必将产生第8支世界杯冠军队。第73分钟,普约尔接哈维开出的角球以“教科书般”的头槌攻门打入制胜球。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西班牙的中场核心哈维。

  5场比赛464次传球,成功传递372次,传球成功率80%,5场跑动距离达52.9公里,平均每场比赛跑10.58公里。各项数据,哈维都是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名列前茅,传球的数据更是冠绝世界杯各路诸侯。

  凭借其稳定的发挥,西班牙队一路高歌猛进。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前,哈维对即将到来的决赛充满了信心。“我们也正在创造历史,但是现在一切都是不确定的。我们需要挺进决赛获得冠军。我们这一批球员都很出色,所有的队员都将为冠军倾尽全力。比赛中最重要得是尽快射门,利用比利亚的状态取得进球。”

  比赛的过程要比哈维的预计要艰难许多,在此前一直强调攻势足球的德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异常低调,上半时只有可怜的2次打门。面对德国队的全力防守,西班牙队在哈维的率领下一如既往坚持着控球的打法,不断的通过耐心的倒脚寻找对手的破绽。本场比赛西班牙的唯一进球正是得益于哈维的助攻,恰到好处的角球,让狮王普约尔在禁区内完成了一次经典的甩头攻门,西班牙也凭借此球再一次斩杀德国队杀入决赛。

  全场比赛,哈维作出了多达106脚的传球,成功92次,成功率接近87%!跑动距离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2321米。毫不夸张的说,90分钟的比赛,哈维没有一刻停歇会,总是不断的拿球,跑动。有了哈维如此超强的发挥,西班牙的胜利也就在清理之中。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