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前意大利国门托尔多宣布退役 20年职业生涯终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8日02:54

  新华社罗马7月7日体育专电 前意大利队门将托尔多7日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20年辉煌的足球生涯。

  现年38岁的托尔多在接受国际米兰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度过了一个很不错的假期。这一年对我来说可能变得有点漫长,因为我打算在今年退役。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宣布这件事,此时我百感交集。”

  托尔多足球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意甲的两家豪门俱乐部度过的。他在佛罗伦萨效力了8年,并帮助球队两夺意大利杯。2001年他转会到国际米兰。尽管托尔多的首发位置在2005年被塞萨尔所取代,但之后他依旧帮助国米夺得意甲联赛五连冠,并且两次捧起意大利杯。此外,他还在今年5月国米战胜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决赛中出任蘀补门将。

  托尔多从1995年起总共28次代表意大利队参赛。他分别在1998年、2002年两届世界杯和1996年、2000年和2004年三届欧锦赛中入选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