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川岛永嗣即将加盟比甲 日本门神成川口能活第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19:04

  新华社东京7月7日体育专电 日本队守门员川岛永嗣因其在世界杯足球赛上的神勇表现日前已被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利亚斯相中,双方即将签约。这也使他成为继川口能活之后第二位前往欧洲效力的日本门将。

  27岁的川岛永嗣在日本职业联赛川崎前锋队效力了三年,在南非世界杯开战前被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选中并以替补身份踏上世界杯征程。

  在一场日本队对阵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上,他顶替受伤的酋崎正刚出场帮助球队以2:1取胜,并因此奠定了他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川岛永嗣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4场比赛中仅丢2球。

  “在比利时有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球员而且竞争激烈,”川岛永嗣说,“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下我才能够成长。”(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