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夺冠赔率超西班牙 技术风格斗牛士略占优势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7:35

  在4:1战胜英格兰,4:0击败阿根廷后,德国队被奉为夺冠大热门,在夺冠赔率方面,他们已经超过了西班牙。

  但是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惨败,多多少少有些自己的原因,英格兰战术落后,队伍老化。而阿根廷则输在了防守上,主动放弃中场控制权,前后场脱节,进攻也不得要领。德国尽管强大,但也并非到了无懈可击的地步。

  有人说西班牙的风格克制德国,这多少有些道理。在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中,西班牙1:0力克德国夺冠。现在2年过去了,两支队伍都有所进步,但德国队相对更年轻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场大胜中,德国都是先进球,打的是顺风球,假如这场比赛西班牙先进球的话,年轻的德国队员们是否足够团结,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在英格兰和阿根廷惨败之后,西班牙人应该能够从中找出些规律来,那就是不能让比赛进入德国队的节奏。尤其在防守上,要从中场就开始,而不能让德国人随意突入禁区。在进攻上面西班牙拥有能突能传能射的比利亚,中前场的能力,西班牙甚至要稍好一点。不过如果双方90分钟内打平的话,胜负就很难预料了。 赵彦砚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