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海口晚报:你的世界杯OVER了吗?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7:20

   这会,C罗可能正在家里换尿片,这厮前天突然宣布他变成人家爸爸了!鲁尼被拍到去打高尔夫,而这会也可能在给鲁小尼换尿片!卡卡拉着大箱子离开了南非,而紧随卡卡之后,梅西也收拾包裹离开了。这两人回到家,不用换尿片,因为卡卡的小孩已经蹦蹦跳跳了,而梅西则压根还没有小孩。

  总的来说,“四大巨星”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总的来说,阿根廷、巴西、英格兰、意大利等等这些在中国拥有无数球迷的传统强队,全部都和南非BYE BYE了。于是,很多忠坚的阿迷、巴迷、英迷、意粉们都表示,自己的世界杯,已经提前结束了!

  那么,你的世界杯呢?结束了?还是刚刚开始?把梅西、卡卡、鲁尼和C罗们丢一边去,不妨来做个有趣的测试,测测你的世界杯,到底结束了,还是刚刚开始。

  类型分析

  你的世界杯还没有开始

  你的世界杯已经结束

  我非常遗憾地告诉你,你的世界杯还没有开始,因为如果你连球都不看的话,你根本就算不上球迷,连伪球迷都不是!但如果你不希望成为人群中被凹凸了的人,你还是赶紧拿起遥控器吧,还有半决赛和决赛这种最重要的赛事等着你,千万别错过了。

  你的世界杯已经结束

  也许,不需要做这一组测试题,你都知道自己已经结束了南非世界杯。英格兰被冤死,巴西被搞死,阿根廷被玩死,这一切已经让你对这届世界杯充满了失望之情。你将带着满腔的愤怒、一脑子的忧郁,以及一颗破碎的心来开始新的生活。别伤心了,世界杯,2010注定不属于你。

  此外,我知道还有像美国的球迷们,你们也将结束世界杯之旅,忘记足球这个对你们来说始终是愚蠢的游戏吧,去向往你们的NBA,你们的美网吧。

  类型分析

  你的世界杯还在进行中

  你的世界杯无所谓结束

  恭喜你,你的球队继续活着,你的世界杯还在进行中。过去几天,你一定在为德国的进球欣喜若狂,你一定在期待无冕之王的荷兰能越走越远,你一定是乌拉圭多年以来最忠实的粉丝,你一定会为西班牙继续摇旗呐喊。再一次恭喜你,希望下一场比赛,你的球队依然有着好运气。

  你的世界杯无所谓结束

  像你这种一直无所谓的球迷,世界杯对你而言,同样是无所谓开始和结束的。你能很冷静地看待每场比赛的得失,你也许不能记住每个球员的名字,你不太喜欢研究球队的战术打法,但你在这看球的过程中,享受了比赛的快乐,享受了这个炎炎夏日里的激情。恭喜你,你一定是淡定且从容的伪球迷。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