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5大不老传奇:詹姆斯40岁踢处子秀创纪录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7月07日16:38

▲布兰科

  布兰科 38岁

  本届世界杯最高龄进球纪录

  不老秘笈:上届世界杯,由于与主帅的矛盾,布兰科遗憾错过。度过一个伤心的夏天后,年龄愈长的他没有放弃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为此,他在2007年离开墨西哥联赛,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在那里的三年期间,他出场62次,为球队打入16个进球。如此状态的布兰科自然再次获得机会。当昔日恩师阿吉雷重拾墨西哥队教鞭时,布兰科顺利入选并为球队的出线立下汗马功劳。

  足球场上有一个花哨而又不失实用的过人动作——夹球蛙跳过人,毫无疑问,这个动作的专利属于布兰科,他因此被人称作“蛙跳王子”。南非是布兰科第三次世界杯旅程,前两次分别是1998年和2002年,布兰科在那两届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2010年的南非,王子虽老,但功力尚在。小组赛墨西哥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布兰科的出场改变战局,送出一记助攻打入一粒进球帮助墨西哥2比0完胜对手。凭借这个进球,布兰科也以37岁零152天的高龄,成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高龄进球球员。布兰科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主帅阿吉雷的正确用人,也证明自己完全有资格站在南非赛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