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爱情麻辣烫》导演谈世界杯 称老马梅西不成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3:33

  13年前,导演张杨凭借处女作《爱情麻辣烫》在影坛声名鹊起,其后的作品《落叶归根》、《向日葵》等也都是城市题材。近日,张杨为新作 《无人驾驶》来沈阳宣传,借此机会记者采访了张杨。几句话后张杨就和记者聊起了世界杯,他对于法国队因内讧导致失败表示愤慨。

  谈起世界杯,张杨显然比聊电影还兴奋,他对记者说:“我想自己应该是真球迷吧,尽管没有中国队参赛,但到目前为止世界杯我可是一场没落。”说起豪门法国队和意大利队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张杨说:“其实这两支球队被淘汰,我挺高兴的。这俩队踢得太不讲究,被淘汰是必然的。尤其是法国队,连国家的利益都扔一边了,只想着个人诉求,丢人都丢到了世界杯上。反过来,我觉得美国、韩国、智利、日本这4支球队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至少他们不怕输球,进攻敢投入,比赛踢得很好看。 ”说到挺进4强的德国队,张杨也不乏赞美之词,张杨说:“我觉得德国队踢得很有气势,也很有味道,你看他们反攻的线路那叫一个舒服。”说到自己与足球的关系,张杨说:“我平时也特别喜欢跟朋友们一起踢球,在球队里我踢左前卫。 ”

  可能因为连续熬夜看球,记者发现张杨的眼圈都黑了。张杨对记者说:“4年一届,人生能有几个4年呀。我最闹心的就是这几天,没有比赛心理空落落的。没办法,生物钟都调到下半夜两点半了,想睡都睡不着。 ”对于阿根廷队的失败,张杨也很失落,“我之前最看好阿根廷队,一直觉得阿根廷队有股子霸气,那是马拉多纳带给球队的。还有梅西,我觉得他是一个天才球员。但阿根廷队的惨败令我很沮丧,这几天冷静下来想一想,老马作为教练还是不成熟,梅西也是,毕竟这是世界杯的舞台,不是在巴萨。 ”

  □本报记者/肖 杨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