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牛二:大热必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3:14

  德国西班牙的半决赛被人们形容为提前举行的决赛,其受关注程度远远高于已经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

  德国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接连将英格兰、阿根廷斩落马下,而且都是以酣畅淋漓的大胜终结战斗。和德国战车这种势不可挡比起来,西班牙的晋级之路显得有些寒碜,淘汰赛阶段的两个1比0,让他们有机会和德国同场竞技,在这样的情况下,胜利的天平似乎开始倾向于德国。

  本场比赛欧洲初盘的平均赔率是德国2.78,荷兰2.4,平局3.12,截至发稿前,这个数据已经变成2.7、3.19、2.58,亚盘为平手德国中高水。不难看出,投注也正慢慢偏向于发挥稳定的德国。

  不过,根据本届世界杯的规律来看,大热必死,德国越是被看好的时候,越可能出现问题。

  从两队实力上来看,可以算得上半斤八两,从战术上看,西班牙并不畏惧德国的这种快攻和防反,他们的控球和传接技术可能不会让德国人有太多面对英格兰和阿根廷时候那样的机会。从历史数据来看,统一之后,德国队还没有赢过西班牙,近两次交手更是两战皆负,心理上刚刚在欧洲杯上战胜德国的西班牙人应该有些优势。

  事实上,德国对英格兰的胜利,得益于裁判的照顾,对阿根廷的胜利,得益于老马的无为,在面对博斯克带领的西班牙队时,他们还有这样的运气吗?

  谁能阻挡德国战车?看看今晚西班牙的发挥吧。(牛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