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最佳射手之争如火如荼 哈维伊涅斯塔誓助比利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07日13:10

  【深圳商报讯】谁将夺得本届世界杯金靴奖?至少目前看起来,比利亚和克洛泽的机会最大。对于已攻入5球的比利亚而言,取得决赛权和穿上金靴都是极具诱惑力的。

  “葫芦娃”比利亚就是一个天生的进球机器,他一人包办了西班牙队6个进球中的5个,人气可谓如日中天。还剩下两场比赛,以比利亚的实力和状态来说,他极有可能继续刷新进球纪录。当然,后程发力的“轰炸机”克洛泽也绝对不容小觑。作为上届金靴,德国人目前已经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提升到14个,离罗纳尔多的15球纪录只有一步之差。只要德国人保持火力,他极有可能创造连续3届世界杯进入射手榜前三的神话。

  在金靴争夺战中,比利亚除了要面对克洛泽的挑战,另外一名德国人穆勒原本也是其竞争对手,不过穆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吃到了黄牌,黄牌总数累积到了两张,因此他不得不在半决赛中停赛一场。在德国队总共还剩下两场比赛的情况下,缺席一场,将在极大程度上影响穆勒的竞争力。除非在最后一战中穆勒能够大发神威,否则,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很有可能与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将无缘。

  在比利亚和克洛泽竞争的背后,还有当今世界足坛顶级“送刀人”的较量。“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和厄齐尔已经放言要帮助克洛泽拿到金靴,而哈维、伊涅斯塔也都表态,将全力以赴护送比利亚登顶。当这些超级巨星也加入战团,本届南非世界杯金靴争夺的成色和耀眼程度,无疑将铸就世界杯的又一次经典。

  有趣的是,虽然金靴之争如火如荼,但并不妨碍射手们惺惺相惜。克洛泽称自己是比利亚的头号“粉丝”,“比利亚是一名超级球员。我一直关注他,我很高兴他加盟巴萨,巴萨非常适合他。”克洛泽说。(董宏磊)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