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富二代:皮克小法有钱 卡卡“嫁”入豪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07日12:13

  □晨报记者 黄嫣

  这些驰骋在绿茵场上的公子哥们,有着最美好的身段,最英俊的脸庞,和最厚实的钱包,几乎满足了全世界女人的幻想,而他们的择偶标准也很简单,爱我,请先爱上足球吧。

  很有钱,但还是要踢球代表人物:皮克、法布雷加斯

  豪华西班牙队,皮克无疑是“清道夫”角色,两场小组赛都“喋血赛场”,并且都坚持带伤踢满90分钟,皮克的硬汉形象一夜间走红西班牙,成为女粉丝舍命抢夺的优质男。最关键的是,他是个娇生惯养的富二代。皮爸爸是个律师,皮妈妈是西班牙著名脊椎损伤医院的院长,皮外公是巴萨俱乐部前分管财政的董事,担任副主席长达20年。2008年回归巴萨后,皮克也被球迷亲切地称呼为“皮少爷”。

  皮克算不上帅哥,但同为西班牙队的富二代,法布雷加斯绝对是《流星花园》式的帅哥富二代。在同洪都拉斯一役,英俊的小法表现抢眼,而在俱乐部中,这位帅哥居然不稀罕加工资。原因很简单,法爸爸是地产大亨,法妈妈则拥有一家糕点公司。法布雷加斯还在青训营时,父母的礼物就升级成豪宅和豪车了。

  球星也能“嫁”入豪门代表人物:卡卡、本特纳

  世纪焦点战,葡萄牙同巴西,少了一位男主角——因红牌停赛的卡卡,让世界另一端最贵身价的C罗玩了场独角戏。但是比拼家产和家庭背景,卡卡也许会大获全胜。忧郁眼睛、一头微卷的金发,足以让卡卡成为所有女人心中的挚爱。父亲是一个工程师,母亲原来是教师,养尊处优的卡卡凭借英俊的脸盘和球技,再加上天生的领袖气质,打动了当时只有16岁的富家女卡洛琳,她的母亲是著名奢侈品牌的拉美区总代理,富足程度难以想象。两人结婚时,卡洛琳才18岁。不过,两人的婚后生活非常温馨、愉快。

  但“嫁”入豪门,肯定比不上“嫁”入皇室。丹麦队的帅小伙子、前途无量的超级新星本特纳在本届世界杯为球队打入了关键一球,丹麦最终在小组赛第二场逆转喀麦隆队,虽然被日本队横扫,无缘晋级,但人们坚信没有本特纳,这支落魄的北欧球队会一场不赢。最终收获本特纳“芳心”的,是丹麦皇室的男爵卡罗琳,这位比他大12岁的女人拥有一座城堡——瓦尔德玛斯城堡。住宅中有4家博物馆和21座艺术长廊和一个教堂,一共占地8000平方米,奢华至极。据说,这位男爵的银行账户存款高达4亿英镑。

  球场富二代代表人物:安东尼·安南、小卡扎菲、斯库里、维亚利

  除了公子哥和“富女婿”,足球场上还有一些低调的“官二代”。安东尼·安南是加纳队的中场核心,正是安南的进球将加纳队带进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大门。昨天凌晨,同德国队的比赛,安南的中场组织非常奏效,多次为队友送出让德国队心跳不已的传球。虽然0:1小负德国,但是加纳还是作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线的非洲球队,挺进16强,而这份成就背后,安南算是大功臣。听到这个名字,就应该联想到著名的前联合国秘书长、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科菲·安南,安东尼正是安南最疼爱的侄子。

  此外,小卡扎菲也很“强悍”,小卡扎菲是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的儿子,如今身兼利比亚足协主席、利比亚国家队队长、阿勒利足球俱乐部主席等三职。落选本届意大利队的斯库里也有显赫的身世,他的外公是意大利著名家族的领袖,他是家族唯一一位男性接班人。家族对于斯库里踢球一直是反对态度,认为有失家族的身份和地位。

  事实上,相比这些让人瞠目结舌的富二代故事,更多时候我们接受的是一种“苦尽甘来”的教育。罗纳尔多小时踢球时只能用自来水解渴,而罗伯特·卡洛斯为了生计差点成为街头“走鬼”。卑微的出生和穷困的童年经历,让一些球星成名后的故事显得更加曲折和感人。不过对于另一些球员来说,足球仅仅是兴趣,这些人有些来自声名显赫的家族,有些是富豪巨商之子,还有一些甚至还需要打理家族生意。这就是足球场上的“富二代”,在足球场上,人们看不到他们的炫富,看到的是他们对于足球梦想积极不倦的追求。

  关于意大利富二代的传说还有斯库里和达戈斯蒂诺,效力于乌迪内斯的达戈斯蒂诺此前一直在里皮的意大利名单中榜上有名,据说他的直系亲属是黑手党成员。更厉害的是斯库里,他的外公是意大利黑手党老大,而他本人是家族唯一一位男性接班人。家族对于斯库里踢球一直是持反对态度,认为足球运动员有失家族的身份和地位。斯库里在2006年曾因为涉嫌假球(在2002年克罗托内与梅西纳一役中安排比赛结果,当时他效力克罗托内)而被停赛8个月。

  历史上一度成为足坛“富二代”代表的是德国人比埃尔霍夫。他拿到经济学硕士学位,父亲是德国某能源公司高管,据说这家能源公司在欧洲也是排名前列,并且是德甲联赛多特蒙德的最大赞助商,而比埃尔霍夫是公司的继承人。

  来自意大利的维亚利是那个时代“富二代”的典型,他父亲在意大利拥有一个大财团,维亚利从小在中世纪建成的城堡中长大,他甚至只知道城堡里有160个房间,而他自己却从没有走遍过。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